Monday, April 30, 2012

4月♥

超久没更新了,请原谅我的懒惰。
4月的最后一天啦,就快要考试了什么都没温习。
怎么感觉今年都过的很快,考试明明才刚过不久就说要考试了。:(


朋友们的4月份都过得特别忙碌除了我,无所事事。
佛学小学一日营,佛曲歌唱比赛..
恭喜你们小学一日营搞得很成功:)
还有那些批评人家唱歌的小姐们,有本事你们上去唱啊。
讲了就承认啦,还死不承认。


这个月用钱用得特别快,都花在没必要的东西:(
最近爱上了这些东西❤
最近爱上了这些东西;)




这位先生,你可以不要酱帅吗<3


最近被这位先生电到了,超帅的说!:D
不过我还是会记得我是特嫂的!: >




他,还是老样子,臭脾气
都不肯先找我,不过一切都习惯啦。
有些事情不是说过放就能放得下,
我的事自己能解决的,谢谢你们的关心。=)




‘猪先生’谢谢你不嫌我烦还每天都陪我聊天。谢谢你!=D


你对每个女生都很好除了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