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2, 2012

更新。:)

请原谅我的懒惰><超久没更新了。
6月:)
6月22,跟他分手了,2年2个月又12天,希望你找到一个比我更好的女生。:)
6月真的是超倒霉@@
谢谢你们,还在我身边陪伴我,
朋友们,真的谢谢你们!
跳过...




                                                           谢谢Miii&Stacy提早帮我庆祝生日:D


7月:D
1号,祝朴先生生日啦。
4号,姐的生日,谢谢你们的祝福,想不到你会sms来,谢谢你。(:
还有你们,帮我庆祝,请原谅我那天的paterrn,我真的很LC><


                                              肥婆&Pyy特地买给我的"生日蛋糕":D




                                                            没有他的第一个生日。((:


                                                             With my BFF-Owen 


朋友们,
谢谢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