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7, 2012

八月八月!!Holidays!♥

姐回来啦!!:D
考完Trial啦,为了这'小小'的Trial简直是要我的命啊;(
每天K书,实际根本什么都读不进
成绩简直是可以撞墙=w=
没关系,猪先生说Trial不重要,那就不重要啦!:D


20.7.2012 咳,兜兜转转跟他又再一起.:)

还有10就一个月:D


4.8.2012,St John installation.
跟他独自两人去喝茶,嘿嘿。



11.8.2012,Scout installation!!:D
练舞练了酱久就是等这一天
虽然跳到不是很好,但已经很努力去跳啦:)
拿到QM这职位,erm..无话可说。:D
Installation圆满结束。:)
With Pyy

With FeiiPo♥
多谢那变态帮我拍酱多照片唷!:D


                                           还有谢谢Stacy,Anna的礼物唷!♥.
                                                          Happy Family!!:DD


考完Trial,我们几个组成可SPY组合!!
一直在那边讲别人的坏话xD


Hey,We'r SPY 

17.8.2012,假期第二天跟朋友唱K去!
跟肥婆走路去Pyy家,


跟肥婆在别人家也不忘拍照!
跟她一起8年!
肥婆,Stacy唱歌我就跟宝儿在那边乱搞,
当场上演喜爱夜蒲3!LOL
八婆,那不是乱摸是乱撩,哈哈:D



猪先生,谢谢你帮我做的时间表啦.
还有这个





猪先生谢谢你,
在这几十多天里这么忍受我的臭脾气.
要考试了,加油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