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8, 2013

I'm Back.

差不多一年没有回来更新了,懒惰真的是可以害死人啊@_@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很多事情也改变了。
他离开了,他们翻脸了,发生了超多不如意的事情。
好吧,事情发生了就得去接受去面对.


话说,下个星期就要生日了耶7月4 :D
感觉没有什么期待这一天的到来。
本来还想生日的时候朋友全部一起拍大合照的,可是现在却....唉唉唉
生日当天能不能放假我要去马六甲看Despicable Me2啊


Bananana. Aww 
                                                                     


诶诶诶等下朴先生生日也要到了耶7月1日
为什么我不早出世3天就能跟他同一天了嘛;(
好吧最讨厌的是该死的礼峰竟然可以跟他同一天真的是干你
朴先生去当兵后就很少注意Super Junior的消息了,超没有用的ELF. :(
顺便一提的是我对不起朴先生爱上吴先生了 <3
可是我还在等着你回来哟朴先生 ;DD
吴世勋你真的电到我了!!啊啊啊啊啊啊

他真的很帅啊啊啊
                                             







回忆. </3
                           



接下来的日子还有很多东西要烦要去弄,
保佑麻烦不要再找上我,
我只想简简单单的好好过我的中学生涯。
不管爱情友情我都不想再失去,不想再受伤。
说好的每个月的14号,一起过生日,年尾一起去玩耍,
说好的不离开,要永远在一起,那些承诺...
我要的很简单,我只要我们感情能够像以前一样好...
不想任何人突然离去,留下的只有回忆.
不想看着自己熟悉的人突然变得陌生,
我要我们在一起.


Hope? ;')


感情,其实很脆弱,
一句话一个字就能够轻易的毁灭一切.

时间可以冲淡一切,
就像感情,就像我们的感情一样.


Just keep going.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