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0, 2013

2013 終結篇。

12月30 還有一天就要向2013說再見啦,總覺得今年過的很快很快 我還沒玩夠還沒跟朋友瘋夠啊。2013,該怎麽說呢 總覺得啊去年比今年好很多耶。今年難過的事情特別多開心的事情卻不記得有多少。

回想今年啊 失戀了,那時候真的覺得天要塌下來了真的很無助,曾經對自己很重要的人一天之間就突然離開了從此離開。當時除了哭還是哭朋友不斷罵我還是哭現在想起來還真弱智也哈哈哈哈哈。
過後呢到友情,下班了過後跟原本的那班就感情變比較不好不同的環境不同的人不同的華語會影響很多事情。可能就跟男生多再加上隔壁那個臭婆娘影響會覺得以前自己跟她們一起做那些弱智東西會覺得幼稚,會覺得她們所謂的笑話其實一點都不好笑,會覺得她們的講話很吵,會開始反感,會開始不跟他們說話冷戰,會覺得自己參不進她們的世界,可是有時候看著她們玩的很瘋被我罵還是一直笑跟我道歉就會覺得自己很壞很殘忍將對她們哈哈哈。誒肥婆寶兒慧清雪梨印度人葉婧穎對不起啦,今年我知道自己對你們很不好一直罵你們哈哈。
然後呢就到另外幾個朋友,當時被你們討厭的時候真的還蠻難過的還有那個名字可是過後好回了咯可是感情卻大不如前。
現在著班朋友叻就真的很開心只有兩個女生其他都男的卻什麽話題都可以聊那些變態的好玩的弱智的都可以天天聊聊很久。很喜歡我們一大班一起玩耍不顧形象大笑一起gathering一起做工哈哈哈哈明年有幾個就會上sc1離開我們大家庭了真的會怕我們不會像以前將好。

中學生涯剩一年,要應付SPM了。天啊 已經要17歲了怎麽看我都不像17歲的學生啊感覺變老了 :(
還有一年時間啊大家就得分開了,不舍得啊啊啊啊啊。

今年嘛可以說桃花運旺盛?=___= 煩惱超多的,很煩。
他呢,從不知道什麽關系變成暫時最重要的朋友,不知道自己是否喜歡他可是卻覺得他很重要。偶爾會很討厭自己分不清自己的感覺,只想保持現在這樣,不進不退的關系。或許會不公平可是就只想這樣。
長大了現在連喜歡一個人是什麽感覺我也不知道了。
現在的一切對我來說都很迷茫,到底該怎麽做才是對的。
應該把心思都註重在學業,可是卻沒有那種動力去讀書。

2013, 是時候跟你說永別了,那些曾經傷害我背叛我的人謝謝你們讓我學會去面對這現實殘酷的世界,即使我們還是朋友可是請你們記得以前的關系永遠回不去了 。
2014, 希望這一年啊你會對我好點,只希望大家感情不變,煩惱離我遠些,學業拜托對我仁慈點。

Last one of 2013. Bye, 2013.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